close

代購流程

1. 買家決定好自己想訂購的商品:物品品牌,顏色,尺寸,數量,最好有型號和圖片。

如果是代購鞋子或服裝,請各位親愛的先去專櫃試穿,務必確定好尺寸,不提供退貨,請諒解!!!

2. 聯繫Sissi,郵箱:princess_sissi_paris@hotmail.fr 或直接msn聯繫。

3. Sissi回覆買家,確定價格后,告知需消費的總金額{包括國際運費,代購費和Paypal手續費用}。因為Sissi在巴黎和國內有七個小時時差,所以不一定能同時在線,也請各位姐妹們留言,收到留言時,Sissi一定儘快回覆!

4. 買家斟酌考慮,接受價格后,先預付總額的50%做為訂金!如果商品金額過於龐大,Sissi也會適當增加訂金。當然如果親愛的信任Sissi,也可直接付總額。

5. 收到訂金后,Sissi執行購買。此間Sissi會和您保持聯繫

6. 如遇缺貨或是無法買到,斷貨,Sissi退回訂金

7. 採購成功后,Sissi主動聯繫您,並通知您三天內付清尾款

8. 收到尾款后,郵寄商品至買家指定收件處!

9. 發過確認信告知付清尾款后,如有跑單Sissi將公佈您的資料,沒收訂金,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Princess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