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訂購前務必請詳細閱讀

1.所有商品均為100%專櫃正品,假一賠十!所有證書及發票齊全!但是考慮到大家收貨風險,因有可能會因為發票而被海關抽查并課關稅,如果各位親愛的無特殊要求,發票將不與貨物一同寄出!有需要的姐妹請與Sissi特別說明哦~ Sissi當然也可以給大家發發票的照片或掃描一張複印件

2. 如貨物被課關稅,稅款一律由買方承擔!!

3. 爲了避免被課關稅,Sissi在包裝方面更加注意,所以所有大物品{20公分以上}不提供盒子!若對包裝十分介意,請仔細斟酌,因為有盒子比較容易被海關查。如真的希望有包裝,一定要提前和Sissi說明哦!真的無法接受的話,Sissi也建議各位在國內專賣店親自挑選,還可親身享受服務!

4.法國代購,若非質量問題,一律不提供退貨服務!絕不接受由於懷疑物品真實性、產地、包裝或色差帶來的不滿意而要求退貨!請各位貴婦小姐見諒!!對這些問題存有懷疑的買家們,請在購買之前和Sissi確認好哦~ 貴重物品,請大家務必親自接收!!

5.買家必須無條件同意以上所有內容才能下單哦

 

 

 

 

arrow
arrow

    Princess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