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朋克風的叛逆公主總是會對鉚釘包一見傾心,無論是對硬朗的外延展示,還是外表嬌小柔弱和骨子裡的硬朗形成了對比,鉚釘包的出現使女人味更增添了一絲個性和堅定,一硬一軟,一動一靜,一經推出,鉚釘包皮質柔軟,配有不過分搶眼的溫潤色澤,即使裝飾上硬朗的金屬鉚釘,仍不失該品牌原有的女人味。

近年來,也成為了眾星捧月的單品,無論是矜貴皮料,配上幾何感強烈的鉚釘陣列而創造出的獨特圖案,還是簡單的字母排列組合,亦或是帶著搖滾音樂的元素體裁都讓鉚釘包成為叛逆搖滾青年的最愛。當浪漫遇上鉚釘,硬朗與柔美相結合,也許你也會悄悄地愛上它!

編輯/蕊琪

rockstud 6.5 

rockstud open toe pumps 9 

rockstud sandals 

rockstuds redslingbacks 15solid colour pinksolid colour black 

fd465847regq135tote redtote medium pvctote handle bag blackserre tête2serre tête 

flip flop bowflip flop bow pink      

arrow
arrow

    Princess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