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輩子最希望的就是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可想而知婚禮對一個女人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穿上美麗的婚紗每個女孩都變成了公主。

而灰姑娘沒有水晶鞋怎麼可能走向幸福?

Christian Louboutin,標誌性的紅底高跟鞋讓鞋子也成為性感的配件之一,讓每個女人成為全場的焦點!

以下是Sissi推薦的婚鞋,而且日常生活穿也一樣很百搭!

 

youyou crepe satin lurex 85mm 

簡單的白色魚口鞋,8.5公分的高跟非常舒適的高度讓新娘們穿上一整天都不會喊累!

matrinana satin 100mm 

這款比上一款多了綢緞的裝飾,和白色的婚紗、蕾絲相呼應,這款有10公分的高度但是前面加了1.5公分的防水臺所以既高又不會累!

fifi strass 100mm 

天啊!整雙鞋子都鋪滿了水晶,Blingbling到不行,婚紗裙襬下隱隱約約的露出來,絕對加分到極點!但是這雙價格不菲哦!

fifi glitter 100mm  

同樣的Blingbling款,這雙價錢就低很多,10公分的高跟,就算不是結婚穿,參加宴會,搭配小禮服,小洋裝一樣優雅迷人!

very prive satin 120mm 

12公分的高跟鞋,但是兩公分的防水臺,讓高度不夠的妹妹氣勢足,但是舒適度也夠!

看到下面那雙價格不菲的粘滿水晶的同款鞋子了嗎?Sissi有一個小撇步哦!

買一雙全白的同款高跟鞋,然後請人再另外用水晶貼也可以擁有同樣的效果哦!

very riche strass 120mm

arrow
arrow

    Princess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