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精品的開始都是從小飾品開始。

夏天即將到來,一副好的墨鏡讓姐妹們在人群中時尚感超級加分!

平易近人的價格加上時尚的設計,成就了Chanel墨鏡的超高的性價比!法國這邊的價錢實在是很誘人 還猶豫什麽呢?

Sissi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幾副超級經典的Chanel墨鏡,絕對是好萊塢明星,國內明星潮人的必備單品!!

lunette solaire 5210Qlunette solaire 5210Q rouge  

超大墨鏡讓大家的臉看起來更小!細邊添上牛皮穿插讓人不禁想起香奈兒classic flap包的鏈條,再加上外雙c的小logo,高尚低調!!!   

lunette solaire 5205  lunette solaire 5171

 lunette solaire 5171 blanc5171 photo  

巨大的镜框配上镜腿旁精巧的小蝴蝶结可谓相得益彰,也绝对是拉格菲尔德的设计特色。

lunette solaire 5132H    

lunette solaire 5211H    

5132H emma watson5132H das  


  小珍珠款也是Sissi超級推薦的!一顆珍珠非常巧妙地带出女性的优雅气质。鏡框本身沒有前幾款那麼方形,也不屬於圓形, 珍珠,橢圓,女人味還會少嗎?

lunette solaire 5204  

这款方框超大墨镜有多种颜色,每一种搭配都极具视觉效果。这样的眼镜更适合面部轮廓比较小的美眉。

大多數只需10400台幣就能到手哦!!!!

 

arrow
arrow

    Princess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