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年以來,Roger Vivier的芭蕾舞鞋系列便進入全盛時期。您喜歡哪一種飾釦?是光澤木紋、金屬刷色或玳瑁花紋?鞋身的材質更是包括麂皮、霧面牛皮、漆亮皮、綢緞、毛呢或絲絨,能迎合各種品味與喜好。

belle vivier boucle leopard 

belle vivier boucle or

gigi peep-toes 

limelight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  

roger vivier shuqirv dasrv anne hathaway  

所有Roger Vivier的芭蕾舞鞋款式中,Gommette 系列猶如伸展台上的主角,不斷贏得眾多名人的青睞。

Gommette 以彩色飾釦裝點芭蕾舞鞋,彷彿剛從亮漆取出一般,從鞋底到經典飾釦上都閃爍着相同的色澤,如彩虹般的繽紛帶來春意。鞋身上的漆皮有多達 10 種不同色彩可供選擇,舒適輕便又不失優雅,非常適合日常穿著。活潑的色彩選擇,包括優格白、檸檬黃、香橙橘、森林綠、靛藍、桃紅色。您可以任意搭配色彩,例如從頭到腳皆為同色系,或是多彩的混搭風格。

gommette gommette jaunegommette rose  

而近来 Roger Vivier 再度发表了 Jeune Fille Gommette 童鞋系列,Roger Vivier 看见了每个小女孩渴望美丽的心,让女孩们也能拥有与母亲一样的美丽鞋款,母女俩就可以穿着母女鞋款一同上街去。

gommette kidsgommette kids 2

rv Didi et Makayla  

arrow
arrow

    Princess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